IMG_8815.JPG

到冰天雪地的地方旅行,最好要有一副太陽眼鏡。要不是的話,很容易落得和我一樣的下場,眼睛被雪的反射光弄得不適,紅紅腫腫的不停流眼水。飯店的員工看見我這樣子,立即替我打電話到附近的眼科診所,還幫忙叫了的士,真是太感激了~看過醫生後好了不少,只是誤了一點行程。

IMG_8796.JPG
遊覧監獄和坐破冰船是來網走必定要做的事情。不過, 我對監獄的興趣不大,來到網走我只是坐一下破冰船,吃一下東西就離開了。
 
在JR站外的巴士站就有車能到碼頭。來到碼頭後發覺人頭湧湧了,果然是必來的行程啊~ 有不少旅行團已經等候上船了。我倆也趕緊去買票,卻發現售票處公佈,海上沒冰不能破喇~!
 
 
既然來到了,也理不了那麼多,照樣買票上船了。這裡售票很老實,沒冰破的日子收費會便宜一點。雖然便宜得不多,但有船坐又能省少許留來買記念品,還是令人高興的。

IMG_8803.JPG

沒有破冰的話,在船上就只能吹吹海,看看風了。要是在甲板上受不了寒風,也可到船內休息喇。整個遊覽時間大約一小時,我在甲板上不停的追拍海鷗,轉眼就完成遊覽了。

 

IMG_8811.JPG

IMG_8829.JPG

在船啟航時,這家瑠璃館就很會吸晴的引你看過去。於是乎,趁著下船後等巴士的空檔,我倆就去看一下了。想不到店內不大,卻十分好逛,每件工藝品都很漂亮,價錢也很合理。趁著我倆要搬進新居,就買了些很漂亮的擺設回家。

IMG_8808.JPG

IMG_8809.JPG

坐巴士回去,在JR網走站的下一個站下車,到了一間叫「源壽司」的店吃午餐,味道還不錯。JR站附近還有牛扒店,SUKIYA等,選擇不多但也夠了。
 
吃飽後,就上了JR前往知床了。這輛JR與平常乘的不太一樣,是ONE MAN TRAIN,走很慢的。看著一片冰天雪地,很快就在車上熟睡了。
 
[延伸閱讀]
 
arrow
arrow

    欣欣向寧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