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知床斜里的目的,主要是來享受一下蜜月假期。之前一邊工作,一邊處理結婚的事,我倆都已經覺的累透了。所以在計劃這個蜜月之旅時,一直想找一個人煙稀少,景色美麗,又能充分放鬆休息的地方。結果,給我找到了知床斜里這個地方。

要來知床斜里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先要乘JR前往知床斜里站,再要駁上2小時巴士才能到達目的地。冬季期間,很多知床的遊覽路線如行山路段和五湖路段都關閉了。取而代之的,就是只能在冬天參加的ICE WALK活動囉!!~~再加上豐富的酒店設施,就是一個好玩又舒適的兩天一夜行程了。


IMG_8877

在這個蜜月旅程中,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在知床斜里的行程。而令人有如此好的回憶,很大程度上是選對了酒店。基本上我倆在知床的活動,都是由這間 SHIRETOKO GRAND HOTEL KITAKOBUSHI一手包辦的,所以我是很推薦來住這間酒店喇~~ 因為是蜜月旅行,就決心把錢花下去,訂了一間私人溫泉房+ICE WALK專案。


錢花了,房間的質素也提高了。房間的大廳放著輕音樂,暖爐把房間烘得暖暖的,再坐在沙發上看著海上的冰塊在漂浮。這對於住在香港的我來說,真是一個不能多得的體驗啊~

IMG_8839.JPG

IMG_8840.JPG

IMG_8844.JPG

而且,私人風呂就在陽台。所以除了吃飯的時間,其餘時間都可以盡情的躲在房間中泡溫泉啊~~

晚上的時候,酒店也安排了哥手在大堂演唱。晚飯後,不妨到大堂來聽聽歌,逛一下商店,消化得差不多才去泡澡。


至於吃方面,就是自助晚餐和自助早餐。款色多而且味道不錯,任何人都能選到喜歡吃的東西。

下篇會接著介紹酒店安排的ICE WALK活動。

[延伸閱讀]

1. 北海道自由行三月行程及小心得

2. 前往JR知床斜里(網釧本線)時刻表

3. 斜里巴士時刻表

4. SHIRETOKO GRAND HOTEL KITAKOBUSHI 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欣向寧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