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(乘坐英航的客機前往冰島)
 (雷克雅維克的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)

經過10多小時的飛機,終於抵達了冰島的凱夫拉維克國際機場。完成所有手續出了正門後,終於感受到冰島的風力。我不禁慶幸飛機竟能如常著陸,實在幸運。

 
 (這次和我倆一起遊覽冰島的日產NOTE)
 
冒著大風大雨,我倆乘坐接駁車到租車公司取車。弄了良久,租車公司終於將車輛交了給我。他們也不和我慢慢驗車了,直接交車匙給我就說可直接開走。原來車的外殼已經頗多傷痕,哩數也十分高了。我開了引擎,走了一段小路發覺不到甚麼問題後,也就直接開走了。這次是我第一次開左軑車,而且冰島的道路管制也是出名嚴格,所以一路開往雷克雅維克都是戰戰兢兢的。但冰島的道路寬闊,車輛也不多,不多久習慣了冰島的道路了。
 
 (珍珠樓)
 (珍珠樓的內部有很豐富的冰島地理資訊)
 
來到雷克雅維克的第一個景點就是「珍珠樓」。我覺得第一次來冰島的,都應該先來一遍。這裡會簡單介紹一下冰島的景點,也會講一下極光的資料,收費也不算太貴,所以先來這裡惡補一下地理知識,才不會令這趟旅程走馬看花。可惜當天的天氣不太好,天色灰暗也十分大風,要不然來到珍珠樓的觀景台,應該能好好看一下雷克雅維克的景色。
 
 (哈爾格林姆教堂)
 (哈爾格林姆教堂)
(哈爾姆林教堂的內部)
 
然後,我們駕車前往哈爾格林姆教堂。這裡是可以免費泊車的,把車子停在這裡,步行到附近的景點也不算很遠。我就這樣由哈爾格林姆教堂作起點,到太陽航海者,哈帕音樂廳,托寧湖,再返回教堂,簡單完成了雷克雅維克精華遊。
 
(太陽航海者)
(哈帕音樂廳)
(哈帕音樂廳的內部)
(托寧湖)
(托寧湖上的小動物)
 
image
大約就是像這樣走一圈,就簡單地把雷克雅維克的景點都走過了。因為要自行準備晚餐,不能太晚回旅館。在大名鼎鼎的小豬超市買了些簡單食材,吃過後早點休息,準備明天冰島南部行程。
arrow
arrow

    欣欣向寧大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